潜子

涉世浅,点染亦浅;历世深,机械亦深。故君子与其练达,不若朴鲁;与其曲谨,不若疏狂。

之前说的九龙漫画,我终于更了!本来是和九龄一套的,不过走向不同。为了画可爱的幼年大楠特别考了个古。看完之前的大楠,我只想说,大楠原来真的是个英俊的胖子!注意我的用词!英俊!胖也没把眼睛挤没,是个笑起来像个太阳饼的男孩!
和九龄那一套一样,最后一张不能做手机壳,不允许给“龄”字扣个窟窿的事发生,还有这张写得真心不容易,所以只有带水印的。

PS:本期特邀嘉宾大楠妹妹。其他参演演员大家自行辨认吧,有老面孔也有新人!橡皮是我的笑点,我真的念橡皮两个字都想笑,橡皮超可爱。

评论 ( 246 )
热度 ( 5382 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